“镜游青海”摄影作品展为游客献上视觉盛宴|日本av男优

  中新网西宁4月30日电 (记者 李江宁)30日,“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”2024春季文化和旅游系列活动暨“镜游青海”摄影作品欣赏在西宁启幕,此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30日。

  记者了解到,此次欣赏活动共征集到摄影作品2000余幅,经过筛选,最终192幅作品脱颖而出呈现在本次摄影作品欣赏活动中。其中,包括了近几年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摄影大赛中获奖的优秀摄影作品。

图为游客正在参观摄影作品。李江宁 摄

  此次摄影作品欣赏分别由“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”“荣耀青海 精彩纷呈”“中国夏都 幸福西宁”“生态之光 高原青眼”“如诗如画 多带胜景”五个板块组成,内容涵盖自然风光、景区景点、野生动物、民俗风情、非遗项目、经典剧目、文旅产业等。

  “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摄影欣赏,丰富游客和群众的假期文化旅游产品供给,使观众通过摄影作品欣赏直观感受‘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’的文旅生态画卷,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感受青海生态之美,人与自然和谐之美,在光影与色彩中,体验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和心灵洗礼。”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常红安表示。

图为摄影作品展览现场。李江宁 摄

  开幕式现场,摄影师们向前来参展的观众分享了作品拍摄经历,让观众了解到一幅幅摄影作品背后精彩的故事。据悉,本次摄影欣赏还推出了线上展厅活动,为未能抵达现场的观众打造“云展览”,同时让观众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摄影家简介、摄影作品集等内容,从不同层面让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交流互动。

  “这些摄影作品展现了青海雄伟壮丽的自然风光,还有雪豹、藏狐等灵动的生命被捕捉在镜头中,通过影像的方式与我们见面。”游客郝艺艺告诉记者,通过参观展览,让她对青海的了解更加深入。(完)

  布林肯介绍了美方看法,表示美方致力于重回两国元首巴厘岛会晤确定的议程,期待同中方加强沟通,负责任管控分歧,在双方有共同利益的领域开展合作。  与此同时,自嘲“笨拙”的希普金斯,也为新西兰人的抗疫生活增添了不少笑声。2021年8月,希普金斯在例行疫情新闻发布会上,鼓励居住在人口密集地区的新西兰人到室外锻炼。然而,他把“和大家一起伸展腿脚”说成了“和大家一起大张双腿”。这个口误迅速成了网上的热梗。希普金斯承认口误,无奈地笑着说:“媒体肯定要拿这事大开玩笑”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欧盟同意对俄实施最新一揽子制裁,第三国对俄出口或遭惩罚| 我的世界:变形生存三部曲一共300天,全程高能!| 为什么重看一人之下陈朵死亡会觉得很别扭?| 男朋友戏太多,婚纱照直接被拍成了露天舞台剧,没想到成片浪漫又高级 !